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過扒愛心箱!飲料店員、老闆追出店外 竊賊逃10公尺遭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3:54

飲料店遭小偷,靠著店員和老闆機警,順利逮人!新北市三重,有男子趁著店員整理飲料架時,順手偷走櫃台前的愛心捐贈箱,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他在事前的徘徊身影,早就被察覺,店員立刻追了出去,廚房內的老闆聽到聲音,也衝出店外逮人,事後,警方到場以現行犯將竊賊依法送辦。

圖/TVBS

 
騎樓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經過,發現店員正在整理飲料架,背對著櫃檯,他拿了愛心捐贈箱就離開,店員立刻發現,追出店外。

飲料店店員:「餘光瞄到有人在這邊晃,假裝要買飲料,然後拿了就直接跑了,然後老闆出來說人呢,然後說跑了,後來好像有把他抓回來。」

圖/TVBS

事發在1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三重文化北路上,這間飲料店,這名年約50歲的男子,剛好路過,以為店內店員沒在注意,隨手拿了櫃檯上的愛心捐贈箱就離開,結果他早在偷竊之前,店外徘徊的身影就已經被注意,店員發現後立刻大喊有小偷跑上前,老闆聽到大喊聲也從廚房衝了出來。
 

記者吳欣晏:「當時嫌犯拿了捐贈箱之後,就立刻往重新路逃逸,廚房裡頭的老闆得知消息之後,也追了出去。」

好險,飲料店老闆追了10公尺就將竊賊逮住,警方到場以現行犯將他逮捕,零錢箱裏頭300多元,一毛都沒少,警方事發後第一時間,也將零錢箱返還。

圖/TVBS

飲料店店員:「之前聽說也有發生過,那時候沒有裝監視器,後來裝了,結果又發生。」

只是飲料店才剛開幕不到半年,已經不是第一次遇上扒手偷捐贈箱,幸好這回,店家已經裝上了監視器,加上店員和老闆的機警,促成了一次警民合作,順利逮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監視器#嫌犯#逃逸#扒手#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