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鐵哥「當街爽喇」已婚女戰友 他不認帳慘遭車牌打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22:26
2人因從事三鐵運動而結識,進而擦出愛火發展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人因從事三鐵運動而結識,進而擦出愛火發展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一名已婚王姓男子因從事三鐵運動結識同樣已婚的陳姓女子,2人擦出愛火發展婚外情,被王男妻子抓包後,陳女支付10萬元和解,承諾雙方不會再有親密來往,沒想到2人仍私下藕斷絲連,在超商前當街曖昧親吻,這次則被陳女的郭姓丈夫發現,氣得向王男提出告訴。

判決指出,王男2019年因從事鐵人三項運動結識陳女,瞞著彼此的配偶私下萌生愛苗,王男的妻子去年發現2人「偷來暗去」,怒向陳女提告求償,當時陳女支付精神慰撫金10萬元,也承諾日後不會再和王男有超過男女分際的行為,否則願意按次數每次賠償10萬元,王男妻子也願意和解撤告。

 

更多新聞: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只開1次會」 受難家屬心淌血

他們在第一次官司和解後仍藕斷絲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陳女的郭姓丈夫直到妻子被告才驚覺自己早已被戴綠帽,於是暗中蒐證,果然抓包2人還在藕斷絲連,甚至還在超商前當街擁吻,連王男都還在手機對話訊息中稱自己的妻子為「老婆」,還因此被旁人嘲笑,憤而對王男提告求償。

 
更多新聞:睽違378天!寶二水庫滿出來了 30天由空到滿藏隱憂

對此,王男辯稱,與陳女只是一般朋友關係,也不知她的婚姻狀況,否認2人有親密來往,且郭男提出的照片中,女方五官模糊無法辨識,還直指對方非法蒐證,因此拒絕賠償。

法官判決,王男須賠償3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新北地院近日審理此案,法官勘驗相關照片與對話紀錄證據後認為,先前王男和陳女已有超出男女分際的互動,且這次郭男提出的對話中,王男確實稱陳女為「老婆」,可見2人關係親密,再加上雖然擁吻照片中女方容貌不易辨識,但可清楚看見王男與一名乘坐在機車上的女子親吻,而該輛機車的車牌號碼正是陳女所有,此舉已傷害王男身為陳女配偶的尊嚴,考量雙方收入狀況後裁定王男須賠償郭男30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鐵#鐵人三項#賠償#外遇#車牌#判決#擁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221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