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沙鹿租屋爭議 女房東出手「巴頭」打房客


發佈時間:2021/07/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9:34

台中沙鹿爆出租屋糾紛,房客退租點交完,還被房東要求賠償損壞電器,對此房客出面控訴,說東西原本就是舊的,還公布監視器,說房東一言不合就出手打人。

圖/TVBS

 
社區管理室,房東跟房客,雙方先是言語爭執,接著動手爆發肢體衝突。

房東出手打房客,頭直接巴下去,手不斷指著對方罵,從櫃檯吵到門邊,有人聽到爭吵聲上前勸架,到底是什麼事大動肝火。

當事房客陳先生:「他就說又多一個水費500元,可是我們之前跟他的仲介租的時候,那個500元已加進去(6000月租)了。」

 
房客控訴說,租約3月到期4月點交完,現在又吵說電器壞了,租金也喬不攏。

圖/TVBS

當事房客陳先生:「就電視冰箱,還有沙發,還有那個床,因為他有些東西也都是用二手,也不是用全新的啊。」

房客還說,當初簽約是由房仲牽線,合約沒寫清楚,退租後又有爭議。

其他套房房客:「(在臉書有貼文?)有,但不關我的事。」

圖/TVBS

社區就位在台中沙鹿北勢東街,6月29日發生爭吵,不少住戶出入都有耳聞租屋爭議,據了解房東是澳門人也住附近。

其他套房房客:「好像說什麼有打起來還是怎樣,(有打起來喔?)嗯。」

 
陳姓房客跟房東吵架後,沒去派出所報案,在社群網站po出監視器爆料,派出所表示這是民事糾紛,喬不攏可以透過訴訟解決,截稿前尚未獲得房東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臉書#衝突#爆料#監視器#糾紛#賠償#爭議#社區#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9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