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舊宅倒塌壓傷母子1死 判定危樓3天拆除


發佈時間:2021/07/04 0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6:01

高市鹽埕區一間老舊民宅昨天下午因2樓地板倒塌,壓倒樓下的丁姓母子,40多歲的丁男被救出,但老母送醫不治。經土木技師到場初判為危樓,今天進場拆除,預估3天內清運拆完。

位於五福四路巷內的這間2樓老舊透天民宅下午5時多,因1樓側面牆及屋頂塌陷發生意外,當時在屋內的丁姓男子與71歲的母親受困屋內。警消獲報派遣人車到場救援,副市長史哲,以及消防局長李清秀、民政局長閻青智、工務局長蘇志勳也趕往查看。

 

李清秀接受媒體聯訪指出,119派遣包括特搜中隊等17車前往救援,先將靠近窗邊的丁男救出,幸未受傷意識清醒;丁婦則被壓在雜物下,救出時意識不清,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後續送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工務局會同土木技師公會技師會勘,初估老舊民宅面積約22坪,但「很明顯是危樓」。經相關單位討論協調,決議先公告民宅屬危樓,今天由環保局協助下派遣人車進場拆除,預計在3個工作天內拆除清運雜物完畢。

附近鄰居指出,這間老舊民宅在台灣光復前就已存在,屋齡初估已逾70年。平時常聽到母子倆爭吵聲音,因此下午聽見「碰」一聲時還以為是丁男又在發脾氣,隨後就聽到丁男哭喊求救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市#舊宅#倒塌#1死#危樓#3天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4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