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次都裝沒事!6人樹下飲酒用餐 「便衣警突襲」查4人沒戴口罩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3:42

屏東內埔一處土地公廟,警方頻頻接獲檢舉,有人沒戴口罩群聚喝酒,但每次到場,他們都裝沒事。這下警方改用「突襲」方式,穿著便衣趕到場,果然查到6人中有4人沒戴口罩,拍下證據讓他們百口莫辯。在高雄新興區,也有年輕人群聚,為了吃消夜,每人得挨罰6萬。

圖/TVBS

 
便衣員警,騎著機車,目標是前方的土地公廟,一停車就看到好幾人沒戴口罩,通通緊張的站起來。

警察vs.民眾:「我們都有哦,反正我有看到,大家不用講這個啦,反正我會開單,有問題就申訴,我看到的就是這樣,行車記錄器有拍到。」

證據就在眼前,解釋不了,仔細看看警方到場時,6個當中就有4人沒戴好口罩,桌上也擺滿了酒瓶和餐點。原來在屏東內埔一處土地公廟的榕樹下,民眾檢舉群聚,但警方每次到場,這些人都戴好口罩裝沒事,這次才會用「突襲」方式,果然拍到證據,讓他們百口莫辯。

 
圖/TVBS

內埔分局龍泉所長黃明宏:「深知疫情嚴峻,本所員警加強訪查轄內屢遭民眾檢舉的地址,以行車記錄器及蒐證器材,強化蒐證作為。」

雖然不違反室外10人規定,但沒戴口罩就是要罰,畢竟印度變種病毒在屏東擴散,沒戴好口罩,實在讓居民人心惶惶。

圖/TVBS

另外在高雄新興區,也有年輕人在室內群聚,吵到半夜2點,警方上門詢問。

警察vs.民眾:「1234,後面還有沒有,沒了沒了。」

數一數,2女4男,一共六個人共處一室,年紀最小才16歲,最大的21歲男子說,是想找朋友來吃消夜,雖然被警方發現時都有戴口罩,但明顯違反室內5人群聚規定,警方不手軟,立刻開單舉發。為了吃消夜,每個人最少罰6萬,真的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戴口罩#群聚#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0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