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嬤孫在家大門沒上鎖 賊闖屋行竊

記者 簡育琦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20:20

有人在家,竟還敢闖屋行竊!新北市一處社區,日前遭竊賊光顧,毫無偽裝、甚至連口罩都沒戴,闖進大樓後,隨機按門鈴,發現有人大門沒上鎖,潛進屋內。受害屋主說,當時只有70歲的媽媽和10歲的女兒在家,一人在洗澡、另一人則是在房內戴著耳機。短短一分鐘,就偷走1萬5千元現金,逃逸無蹤。

圖/TVBS

 
聽到門口傳來電鈴聲,女童上前查看,發現沒有人,再度回到房間休息。但就在一分鐘後,突然,出現了。灰衣男偷偷摸摸走進客廳,左右翻找,發現在這茶几上,有一疊厚厚鈔票,拿了,轉身就跑。

記者vs.遭竊屋主:「她想說把錢拿去房間去放好,結果就找不到,我們就監視器調出來看,看她把錢放在哪邊,結果看到怎麼有陌生人,進來我們家把錢拿走。」

屋內有人,還敢大喇喇上門行竊!監視器畫面拍下,嫌犯當時根本毫無偽裝,甚至連口罩都沒戴,得手後,還沒離開,就急著把贓款拿出來清點,根本沒在怕。

 
圖/TVBS

記者vs.遭竊屋主:「(嫌犯)先按了一個樓層,他就左右張望,先看一看之後,然後又進電梯,之後又按了一個樓層,然後又出去,然後就按了我們家的電鈴家裡有人,我們就不會去上鎖。」

嫌犯其實相當狡猾,特別選在傍晚接近六點,大家下班回家這時段,上門行竊。

圖/TVBS

就是因為這樣,社區進出人多,嫌犯趁亂躲過保全,進入大樓,而當時這戶屋內,只有70歲的奶奶和10歲女童兩人,一個在洗澡、一個則是在房內,戴著耳機。

犯案過程,僅僅一分鐘而已。但由於他的長相,已經被拍的一清二楚,轄區警方鎖定對象,準備上門逮人。但現在屋主擔心的,已經不是錢了,而是熟門熟路的他,要是下回再來,會不會因為一時衝動,造成生命危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竊#犯案#闖屋#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