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害致死遭通緝!通緝犯違停昏睡車內被盤查 竟嗆警:「你們群聚!」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45

違停被盤查,竟然嗆警方「群聚」!桃園中山路昨天(6/29)上午出現一輛違停的小客車,警方到場時,駕駛卻呼呼大睡,連敲了好幾下車窗才總算把他叫醒,不過他醒來後,卻一直刻意規避身分,光是住在哪裡,就一連講了三個地點,相當不配合,甚至還說警方盤查是群聚,把他帶回調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傷害致死的通緝犯。

圖/TVBS

 
員警:「開門熄火。」

男子熟睡在車上,員警站在一旁敲車窗,敲了好一陣子,才總算把他叫醒。

員警:「先熄火一下,先熄火一下喔。」

 
原來男子違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而當警方問他的身分時,他卻支支吾吾交代不清。

圖/TVBS

員警vs.違停通緝犯:「你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兄弟姊妹,你還要問我爸爸媽媽兄弟姊妹,你爸爸媽媽叫什麼名字啦。」

員警vs.違停通緝犯:「高雄哪裡人,高雄出生地,我現在台北人,台南人。」

光是住哪裡,就連說了三個地點,29日上7點多,簡姓男子違停在桃園中山路,外側的車道上,又熟睡在裡頭,面對盤查又刻意規避身分,正要把他帶回調查,他立刻跳針,直說員警盤查根本是群聚。

圖/TVBS

違停通緝犯:「你要不要聽我們講話,啊現在靠過來現在靠這麼近,現在群聚蛤。」

中路派出所長王崧年:「該駕駛拒絕出示證件,並自報假身分遭員警識破,遂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其帶返所查證。」

 
面對盤查,第一時間還想裝傻帶過,警方過濾身分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致死案,遭到台中地檢署通緝,也立刻將他逮捕解送歸案。

明明知道自己遭通緝,還敢大白天違停路邊,甚至呼呼大睡,自己恐怕怎麼也沒想到,會因此身分曝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盤查#員警#群聚#嗆聲#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43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