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賣掉怎辦?車禍心繫菜 熱心外送員幫賣


發佈時間:2021/06/3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3:23

發生車禍了,卻只唸著她的菜該怎麼辦?台東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機車騎士騎出巷子時,沒有注意到主幹道的休旅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是一名載著滿車菜的阿嬤,明明鎖骨都斷了,手腳也有傷,第一時間卻不想去醫院,只心繫著沒去賣菜,生活怎麼辦,一旁的早餐店和外送員發現後,乾脆幫忙賣菜,才讓她安心去醫院治療。

圖/TVBS

 
小小的攤位就在早餐店前,不少民眾都是特地騎著摩托車來挑菜。

熱心外送員vs.顧客:「還是買胡瓜,胡瓜比較好煮,比較好炒,這是瑕疵品啦,你買的話一個20元,這包20給你,剩下的錢我補,沒關係啦。」

小攤販有什麼樣的吸引力,把不少婆媽都引到這裡,原來顧攤的不是老闆,只是一名外送員,30日早上他目擊一場車禍。

 
圖/TVBS

機車和休旅車停在路中央,騎士坐在地上,但人都受傷了,似乎不想去醫院治療,原來她身旁一大袋的東西就是正準備要去市場擺攤的菜,這一撞,菜賣不成了。

熱心外送員:「等餐的時候就是遇到發生車禍,然後阿嬤蠻可憐的,就在那邊說要養家活口,就說她要去賣菜。」

30日一早,就在台東市長沙街路口,因為當時才5點20分,號誌燈號沒切換到紅綠燈,僅有閃黃燈與紅燈,只是從巷子出來的張姓騎士,沒注意要禮讓閃黃燈的主幹道,不小心發生車禍。

圖/TVBS

第一時間阿嬤不顧自己傷,鎖骨都斷了,腳也有嚴重擦挫傷。一心只想著菜沒賣掉,生活該怎麼辦,

早餐店老闆和外送員看到後,立刻上前幫忙,乾脆把她的菜擺在店門口賣,問好價格,寫上牌價,這樣才讓阿嬤安心去醫院治療。幸好不少愛心民眾看到後呼朋引伴,一起幫忙認購,菜也在一早就順利賣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車禍#外送員#擺攤#賣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4840

0.6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