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父賣屋遇詐 怒嗆嫌犯「騙人還提告」太丟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0:46

藝人薔薔的父親遇上詐欺集團,差點連房子都沒了,13名嫌犯遭判刑!檢警調查,賣屋詐貸集團,騙了20多名屋主,不法獲利約1.88億元,嫌犯只給頭期款後就失聯不付款,直到被害人成立自救會,一審判決,主嫌被重判12年,薔薔也出面痛罵,真的太惡劣。

圖/TVBS

 
薔薔父賣屋遇詐集團主嫌遭判12年6月

藝人薔薔父親的房子,差點被騙走,薔薔替爸爸出氣,連自己都被提告,如今全案一審判決出爐!

藝人薔薔:「告我恐嚇,還說我毀謗因為我罵他們,但是我罵的都是事實而已啊,而且我覺得男人去騙這種東西,不是男人,而且他騙得很多都是,人家只有一個房子欸,然後那個是清潔阿姨的家,她的女兒這輩子就沒有錢了欸。」

 
圖/TVBS

情緒好激動,因為比起他們的情況,其他被害人更慘,有人只拿到頭期款,房子沒了、錢也討不到。

藝人薔薔:「一個詐騙集團去告一個女生,這丟不丟人啊,虧你還做詐騙的在搞什麼鬼啊,做一點正當的都沒有,告個女生說什麼哎呀我恐嚇你,她說我大胖子什麼的,你丟不丟人啊。」

說起當時忍不住拉高音量,107年薔薔父親林茂樹,賣房遇到騙屋詐貸集團,代書出價兩千萬買房,簽約時就先給他兩百萬元的訂金,接著偷偷進行過戶,銀行察覺不對勁,馬上電話通知,被害人決定成立自救會討公道。陳姓主嫌遭重判12年6月、沈姓代書判8年2月、業務及其他共犯則判8年到1年10月不等,

圖/TVBS

藝人薔薔父親林茂樹:「把他們(嫌犯)公布出來,光是告我還告我女兒,就告了7件案件,說什麼加重毀謗毀謗,告了7件事情。」

檢警調查並起訴,發現這一夥人真的好惡劣!專挑不熟法律程序或急於賣房的屋主,找人頭買家出面,付2成頭期款後完成過戶,接著馬上向錢莊借貸抵押,而這人頭買家隨後失聯、不付尾款,25人受害,薔薔的父親也差點上當,幕後集團全被揪出來。

藝人薔薔忍不住說,還好他們是最後一個被害人,惡劣嫌犯踢到鐵板,父女倆人就算被告好幾件,也一起打官司到底,讓嫌犯一群人通通逃不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薔薔#詐欺集團#詐騙#被告#打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0809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