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連翻10圈」 疑遭超車釀失控翻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4:11

有民眾開車載媽媽,28日早上從國一開車南下雲林虎尾路段,疑似被後方車輛超車,導致他反應不及,直接翻車,車子一連翻了10圈,所幸駕駛和媽媽都只有受輕傷。

圖/TVBS

 
高速公路上白色休旅車,直行開在中線車道,下一秒一輛深色轎車,突然從右後方急速駛來,直接切到白車前面,白車駕駛疑似反應不及,車身不穩接著一連翻了10圈,最後橫停在內線車道。

斗南分隊長鐘兆仁:「不詳車號A車行駛外側車道,變換至中線車道,疑似導致行駛中線車道的B車,閃避不及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翻覆。」

圖/TVBS

28日早上11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237k,雲林斗南往虎尾路段,白車撞到多處凹陷毀損,零件也全都散落一地。
 

斗南分隊長鐘兆仁:「警方已申請調閱CCTV及etag,畫面資料以釐清相關肇責。」

警方到場了解,白車駕駛表示,是因為後方黑車突然超車切入,也沒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才讓他嚇到直接失控翻車,其他車輛見狀也趕緊停下,車子就這樣驚險的,翻了好幾圈,讓其他用路人,都不禁捏了把冷汗。

圖/TVBS

斗南分隊長鐘兆仁:「本件事造成B車駕駛人及乘客受輕傷,酒測值均為0。」

而車上除了21歲男駕駛,還有他的媽媽,雖然兩人當下受到不小驚嚇,但人沒事只有受輕傷,所幸送醫後也都沒有大礙,警方認為監視器無法,清楚判斷當時兩車距離,也將通知黑車駕駛,到案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翻車#超車#安全行車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26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