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屋20年房價漲! 翁不甘心竟帶汽油上門討「差價」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0:15

台南一名84歲的老先生,20年前因為太太被倒會欠債,把房子賣了,沒想到數年後房價上漲,他心有不甘,竟然多次找買家理論,要求補差價,結果吃了閉門羹,老翁竟然帶著分裝汽油揚言要縱火,被店家制止,不但沒討到錢,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頭戴安全帽穿雨衣的男子,和一名藍色上衣的男子在店門口爆發口角,只見藍衣男子不斷向是要阻止對方靠近,伸手阻攔,但對方不斷往前擠,雙方越吵越激烈,因為稍早之前,雨衣男朝皮鞋店潑汽油。

皮鞋店老闆娘 :「他進來到這裡打人,你知道嗎 ,汽油丟到師傅,師傅去驗傷。」

圖/TVBS

店家聞到濃濃汽油味,上前制止,沒想到他不但把手上裝滿汽油的塑膠瓶往店內扔,甚至還想從口袋掏出打火機來點火,老闆一個飛撲把人壓制,連忙報警處理。
 

皮鞋店老闆娘:「點火的是三炷香,點著了,被我兒子制伏,跟那個師傅一起制伏,三炷香在那邊,火都點燃了。」

原來這已經不是老翁第一次來鬧了,台南這名84歲的卓老先生,20年前,因為妻子倒會欠債,把位在東區鐵道旁的房子,已四百萬元價錢賣給傅姓男子等人,結果數年後鐵道東移,房價上漲,卓老先生心有不甘,上門要對方補差價,和對方起爭執,沒想到這回竟帶著汽油桶來談判,還揚言縱火。

圖/TVBS

文化派出所副所長王俊權:「該男子認為20多年前所賣的房子太便宜,又遇上了鐵路東移,該男子認為要補差價,所以就拿數罐這個裝有汽油容器來做丟擲。」

一共帶了五瓶裝有汽油的瓶子上門理論,把店內的皮鞋潑了滿是汽油,香都點上了,還好沒有引發火勢,要是鬧了人命,可不是多少錢能夠彌補的,事後老翁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而法院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裁定收押,讓他冷靜冷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全#警方#監視器#欠債#台南#老闆#報警#談判#口角#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97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