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門遇埋伏開槍反殺 主嫌溫男逃亡五天投案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8:41

22日花蓮發生街頭槍戰,造成一名男子頭部中彈,送醫傷重不治,警方第一時間,逮捕街頭鬥毆的九名嫌犯,但開槍的溫姓男子,則是逃離現場,直到27日他才主動投案;嫌犯妻子到案時表示,一個月前出門,就曾經被同一幫人馬,開車埋伏攻擊,這次二度發生衝突,先生為了保護家人才會開槍,但還是被依殺人等罪名,移送法辦。

圖/TVBS

 
一身黑衣黑口罩,戴著黑色安全帽,他就是花蓮槍擊案,開槍的溫姓嫌犯,逃亡五天後向警方投案。

槍擊案主嫌溫姓男子:「有被追殺嗎?為什麼會被追殺,老婆是在車上是不是。」

警方帶著溫嫌嫌犯,重回案發現場,在路邊草堆裡,找出作案槍枝,加上作案的開山刀、西瓜刀、辣椒槍、鐵棍球棒等武器,擺滿了一整張桌子。

 
圖/TVBS

花蓮縣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6月27日向專案小組來投案,並且啟獲作案槍枝。」

槍擊案發生在這個月22日,溫姓嫌犯開車載老婆出門時,被朱姓男子開車帶人追撞尋仇,雙方在街頭追撞,嫌犯還打電話找人支援,直接在街頭開槍駁火。

溫姓主嫌妻子:「出門沒多久轉個彎,就有一台車突然撞上來,車上的人都下車然後拿刀拿槍,要衝過來這樣。」

圖/TVBS

溫姓嫌犯妻子自稱,這幫人馬,五月底就曾經埋伏攻擊過他們,沒想到一個月後,對方又開車衝撞,還持刀將他們包圍,自己也被嚇到躲在副駕駛座。

溫姓主嫌妻子:「要保護我們他就也下車這樣,當下我就很害怕,就躲下去副駕駛座,後來我有聽到槍聲,可是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槍擊案發生後,警方一口氣逮捕鬥毆衝突的九名嫌犯,但主嫌溫姓男子開槍殺人,案發後將金色轎車,拖到宜蘭,潛逃到新北市,最後在警方策動下,主動投案,被依殺人等罪名,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鬥毆#槍擊案#殺人#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1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