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魯共和國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 解剖證實一屍兩命


發佈時間:2021/06/2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21:1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1名諾魯共和國籍女研究生陳屍高雄租屋處,雄檢今天會同法醫解剖,初判死亡時間約4天,暫排除他殺,死因待報告出爐。媒體報導疑為一屍兩命、懷有5個月身孕。檢方對此不證實。

高雄地檢署指出,經法醫解剖結束,初步研判這名34歲女研究生死亡時間約有4至5天,暫時排除他殺,但因屍體腐敗嚴重,確切死因尚待解剖正式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蘋果新聞網今天報導,解剖後發現疑是一屍兩命,這名女研究生疑懷有5個月身孕,但無法確定母子死亡順序。對此,檢方則回應,因與案情或死因無關,不特別說明。

據了解,這名女研究生6月初起疑因肚子隆起走路有點不穩,且她疑因經濟較為困難,房租也未按時繳,生活方面偶爾仰賴同棟的同鄉學生救濟資助,不料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被發現陳屍租屋處。

這名諾魯共和國籍34歲中山大學女研究生25日被發現陳屍高雄市三民區租屋處內,現場沒留遺書且女研究生無外傷,俯趴在地上明顯死亡多時。
 

房東告訴警方,1週前敲門時女研究生還有應門,後來要收房租時就發現套房內傳出陣陣惡臭,敲門也未回應。

外交部26日表示,諾魯駐台大使館正與家屬聯繫討論中,外交部及台灣駐諾魯大使館將隨時提供必要協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屍兩命#懷孕#研究生#高雄#租屋#解剖#中山大學#諾魯#諾魯共和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9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