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好心幫忙CPR 外籍男送醫後死亡確診 4警急隔離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09:39
外籍男子西門町路倒。(圖/TVBS)
外籍男子西門町路倒。(圖/TVBS)

一名愛爾蘭籍男子,昨(26)日晚間七點多,行經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康定路、內江路路口時,突然倒在路旁,當時轄區西門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上前幫忙做CPR,後來陸續三名員警前往現場協助,直到119救護人員抵達後才接手換人,將這名外籍男子送到台大醫院搶救。不過,晚間9點多,院方確認這名外籍男子,送醫不治經過採檢後,PCR確診新冠肺炎病毒,目前警方已經請昨天執勤的四名員警先不要進派出所。

外籍男子路倒,巡邏員警幫忙CPR。(圖/TVBS)


 
萬華分局警方指出, 目前四名員警,先送往檢疫旅館隔離,而這名身亡的愛爾蘭籍男子,已經有台灣的永久居留證,目前已經在台灣居住約5、6年,初步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原本走在路上,不過疑似要穿越馬路時,突然因身體不適,整個人就倒臥在路邊,巡邏員警路過發現,才會幫忙先做CPR急救,外籍男子送到台大醫院後死亡,目前死因不明,台大醫院26日晚間九點多檢測死者遺體後,確認PCR呈陽性,隨即通報警方跟消防隊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確診#西門町#外籍男#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68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