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婦廚房蒸粿瓦斯突爆炸 「臥趴火海」嚴重燒燙傷亡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1:11
彰化社頭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一名婦人身亡。(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社頭發生一起透天厝火警,一名婦人身亡。(圖/彰化縣消防局提供)

彰化縣社頭鄉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火場死亡意外,1處2樓透天厝民宅的廚房竄出濃濃大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其中1桶瓦斯還橫放在地上,不斷噴出烈焰,現場發現一名年近60歲的田姓婦人臥趴在地,嚴重燒燙傷,已無呼吸心跳,最後送醫急救不治,詳細火警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平時夫妻倆在家門口擺攤賣菜。(圖/TVBS)

 
田姓婦人的丈夫表示,平時夫妻倆在住家前擺攤賣菜,今天一起外出至西螺果菜市場批菜,到了下午3時回家,他正在把菜搬下車,妻子則表示要去廚房蒸蘿蔔糕,未料不過一會兒,突然從廚房傳出「轟」一聲巨響,他趕緊跑到廚房察看時裡面已是一片火海,附近鄰居聽聞巨響也紛紛拿著滅火器衝來幫忙,但火勢過大已一發不可收拾。

警消抵達現場發現瓦斯罐正在噴火。(圖/TVBS)

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緊急調派社頭、田中、永靖、林厝、田尾分隊及第二大隊,共12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及24名消防員前往救援;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徐溫聰表示,起火位置於一樓後方廚房,當時人員抵達後耗時5分鐘將火勢撲滅,但現場早已焦黑一片,面目全非。

徐溫聰再說,當時現場發現有3桶20公斤裝的瓦斯桶,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其中1桶橫倒在地,還不斷噴出火焰,人員立即關閉開關並迅速撲滅火勢,接著在廚房後側發現田姓婦人臥趴在地,有嚴重燒燙傷,已經無呼吸心跳,隨後送往員榮醫院搶救,最後仍不幸身亡,至於火警發生確切原因,仍須待進一步火調鑑識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警#彰化#社頭#身亡#瓦斯#婦人#蘿蔔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963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