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太熱、不想戴口罩」 司機勸女乘客遵守防疫竟挨告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盈仁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1:18

配合防疫政策,民眾出門都得配戴口罩,搭乘交通工具也不例外,但竟然就有一名女子只因為天氣太熱,不想戴口罩跟計程車司機起口角,還提告恐嚇以及妨害自由,最後給予司機不起訴處分,不過他心情已經大受影響,為此失眠好幾天,無法載客人。

圖/TVBS

 
乘客:「沒有,很快,因為我不想戴口罩,我路程很短,三分鐘就到了。」

一名女子提著大包小包上車,司機提醒她要戴上口罩,女子還反駁說目的地很近,拒絕戴口罩,讓司機很無奈,只好把窗戶拉下來通風。

計程車司機曾先生vs.乘客:「小姐還是請妳,戴一下口罩會比較好一點,所以我開窗啊。」

 
不管司機怎麼勸說,女子還是拒絕戴上口罩。

圖/TVBS

計程車司機曾先生vs.乘客:「我已經戴口罩了又怎樣,那你到底要我怎樣,不好意思我取消嘛,不要算你錢,妳下車就好了好嗎。」

翻了個大白眼,女子不情願的把口罩戴上,但嘴裡還一邊碎念,認為司機太囉唆,讓曾先生終於忍不住,要求她下車。

計程車司機曾先生vs.乘客:「我剛剛已經戴了,麻煩請妳下車謝謝,你以為你誰啊,好那你給我取消。」

圖/TVBS

事發在上個月7日下午3點,曾先生到士林區載客人,沒想到這名女子,不但不配合防疫規定,還在車上跟司機發生爭執,而且過沒幾天,司機就接到警察通知,原來是這名女乘客對他提告恐嚇以及妨害自由。

計程車司機曾先生:「希望說能夠保護自己,跟保護下一位乘客的立場,希望她能戴上口罩,心情一定很差啊,因為這種東西,我是照政府規定下去走的啊,那今天竟然有民眾,他們不願意配合,那可能會造成我以及我下個客戶,增加染病的風險。」

 
幸好經過檢察官判決過後,認定這名曾姓司機沒有錯,決定不起訴,還給司機一個清白。在疫情期間,計程車司機還是必須載客人,才能維持生計,也希望乘客,都可以配合防疫規定,避免任何感染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計程車#防疫#戴口罩#口角#恐嚇#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6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