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事人呢?被害車主求償無門 原來是警留錯電話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0:02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發生酒駕車禍,被害人的貨車被撞壞,雙方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並互留資料,但被害人事後一直連繫不上肇事駕駛,懷疑對方刻意留假電話,想逃避責任,氣的向警方反映,才知道原來是處理員警,將肇事駕駛的電話填錯一個數字。

圖/翻攝我是三重人臉書

 
貨車駕駛開在內線車道準備左轉,就在這時對向一輛白色轎車先是往右再往左,最後迎面撞上來,貨車劇烈晃動,被這麼一撞,板金凹陷、車燈破裂,幸好車內駕駛人沒事,但事後想找對方求償,卻再也找不到人。

圖/翻攝我是三重人臉書

記者簡育琦:「雙方當時就是在這個路口發生車禍,事後也都進了派出所製作筆錄,不過貨車駕駛不滿,多次依照登記聯單上的電話打給對方,都一直找不到人,懷疑肇事駕駛是想要躲避責任。」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上個月25日下午兩點多,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陳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2已經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雙方當場留下資料,但案發後一個月,無論被害人怎麼打,對方電話就是不接,懷疑肇事駕駛留的是假電話,氣憤向警方詢問,才終於真相大白。
 

圖/TVBS

厚德派出所所長楊文濱:「本所有誤植,所以乙方打電話給甲方因為打不通,所以誤認是甲方在規避車禍上的責任,本所員警有打電話給乙方(告知),可能乙方他是送貨司機比較忙,所以他沒有接到電話。」

派出所處理車禍事故,一般會請當事人填寫登記聯單,留下姓名車牌和電話,肇事駕駛的電話最後一碼是6,但處理員警當時輸入時誤打成1,造成電話有誤,直到案發後一個月,警方聯繫上被害人,坦承作業疏失也表達歉意,這才讓貨車駕駛消除火氣,明白對方不是刻意逃避,一切只是誤會一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肇事#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46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