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釀災!台23線山壁坍方 一度阻雙向交通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5:00

清晨大雨,導致山壁坍方!台東東河鄉台23線39.7公里處,今天(6/24)清晨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導致土石坍方蓋掉整條馬路,相關單位立刻進駐搶修,中午恢復單線雙向通車,但這邊是台東東河通往泰源的主要道路,坍方意外讓民眾沒辦法到附近的登仙橋,縣府也宣布泰源村、北源村、尚德村,今天停止上班上課,而氣象局也提醒大家,這幾天天氣仍然不穩定。

圖/TVBS

 
山壁坍方,一塊塊的土石,掉落在馬路上,擋住了雙向車道,人車完全不能通過,就怕發生其他意外,員警趕到現場,急忙拉起封鎖線。

台東東河鄉台23線,也就是東富公路39.7公里處,24日凌晨下起大雨,在清晨5點多,導致路側土石坍方,阻礙了雙向交通。

但這裡是台東東河,通往泰源的主要道路,現在因為坍方,民眾想到泰源都得要繞路,
坍方意外,導致民眾無法到附近的登仙橋,縣府也宣布,泰源村、北源村、尚德村,24日停止上班上課。
 

圖/TVBS

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經本分局與公路局台東工務段東河鄉公所,緊急前往現場勘察,初步未發現有人車受困的狀況。」

大型機具進駐,中午能恢復單線雙向通車,大雨導致坍方,氣象局也提醒大家,這幾天天氣仍然不穩定。

圖/TVBS

氣象局預報員徐仲毅:「在西半部跟東北部地區,還是會有短暫的陣雨或雷雨,花東地區呢,也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或者是雷雨,至於北部、東半部地區的天氣情況,在禮拜六(6/26)之後的天氣呢?屬於迎鋒面處於背風側,所以會是比較晴朗炎熱,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雨預計會下到月底,但突如其來的坍方意外,警方也提醒,這路段下雨過後,土質鬆軟,用路人盡量避免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雨#民眾#鋒面#警方#意外#員警#天氣#氣象局#氣象#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