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撞迴轉垃圾車 17歲無照騎士不治

記者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2:52

台北市一名17歲少年,23日晚間無照騎車,行經北投洲美街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一輛垃圾車正在迴轉,煞車不及直接撞了上去,一度受困車底,緊急被送醫搶救,但由於他頭部受到重創,傷勢過重,母親趕到醫院之後,也決定忍痛放棄急救。

圖/TVBS

 
車禍現場這輛紅色機車,已經被撞到車頭全毀倒在垃圾車旁,滿地都是車殼碎片,被撞上的垃圾車則是打橫停在路中央,左後輪底下一大攤血跡怵目驚心。

回到車禍發生前監視器就拍下,垃圾車緩緩開過開始迴轉,大約10秒鐘後騎士才出現,但當時疑似正在下雨視線不佳,機車的煞車燈突然亮起,卻也來不及砰的一聲撞進垃圾車底。

圖/TVBS

記者何冠毅:「由於事發的路段紅綠燈很少,不少車輛在經過的時候速度都很快,而這名騎士看到垃圾車在迴轉時,疑似反應不及才會直接撞上。」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洲美街上,旁邊就是北投垃圾焚化廠門口,23日晚間10點多江姓垃圾車駕駛,在路中央正在迴轉時,後方同向17歲無照騎士沒看到,直接一頭撞上垃圾車左後輪,當場受困車底動彈不得,由於頭部受到重創,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北投交通分隊分隊長呂昭霆:「普重機車騎士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大貨車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為0。」

垃圾車江姓駕駛酒測值是0,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至於死亡的17歲少年是無照駕駛,家住士林的他當時疑似正在返家路上,死者母親事後趕到醫院,難以接受事實,卻也決定忍痛放棄急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調查#死亡#中央#不治#醫院#台北市#急救#車禍#台北#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