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司機感冒發燒吃藥降溫 車禍自撞女兒遭通知「父確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6:31
北農司機發生車禍送醫才確診。(圖/TVBS)
北農司機發生車禍送醫才確診。(圖/TVBS)

這個月19日,新北市萬板橋上發生一起機車自撞意外,一名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送貨的林姓男子,下班後騎機車要返回新莊住家,行經萬板橋時自撞昏迷,經救護車送醫後,遭醫院確診為感染新冠肺炎。不過根據了解,該名林姓男子已經反覆發燒一個多月,卻只自行吃退燒藥緩解,未到醫院就診,車禍發生當天他又因身體不適想到板橋區買退燒藥,結果不慎撞車昏迷,經過4天醫治,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北農司機返家途中身體不適自撞。(圖/TVBS)

 
據悉,林姓男子平時都在萬華區的市場送蔬果,以日薪計算,大約從1個多月前,他的身體就出現狀況,反覆發燒,一開始他還不以為意,後來也疑似因為擔心,不去工作就會沒有收入,便多次自行到藥局買藥吃,沒有去做醫院就醫。而林姓男子的女兒也表示,「爸爸可能一開始可能不知道自己是新冠肺炎,可能以為是一般感冒」,而起初發燒、身體不適時,也有看見爸爸拿感冒藥回家。發生車禍後,女兒被醫院告知爸爸PCR檢測陽性,緊急通報警方,而消防局也接獲醫院通報,表示林姓男子為確診緩者,提醒救護人員要注意身體狀況。

車禍後後方騎士紛紛停車。(圖/TVBS)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爆發群聚感染視線,進入市場者都有嚴格量體溫,林姓男子吃退燒藥降溫,持續進入市場工作,直到上週六因為車禍送醫而遭院方採檢確診。到場處理事故的轄區海山警分局接獲家屬通知後,立刻安排埔墘所和交通分隊共3名警員,做快篩及PCR檢測,幸好結果皆為陰性,但仍需自主健康管理7天。

不過一般來說,部分醫院會讓患者做5次PCR採檢,CT值會因為病情而有所更動,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也在今(23)日下午新北防疫記者會中說明,該名林姓個案,已經PCR檢測為陰性,因此而排除確診,不過因為林姓男子的第二次採檢的CT值為39,還需要持續住院觀察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確診#北農#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404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