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贓車搶劫!女下班遭尾隨 歹徒硬扯搶包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0:41
圖/TVBS
圖/TVBS

搶匪不僅搶包包,還搜身要被害人交出值錢物品!新北市新莊,今天(22日)凌晨三點多發生搶案,一名搶匪騎著偷來的車,尾隨剛上完大夜班的女子,歹徒扯走對方包包,得手一萬元後,跑到蘆洲朋友家吸毒,員警埋伏逮人,他表示因為缺錢才會犯案,搶完錢之後立刻跑去買毒品和遊戲點數,花到剩下六百元。

黑衣女子被逼到角落,因為眼前這名,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的搶匪,步步逼近,伸手拉扯包包,搶一次還不夠,歹徒兩度上前行搶,被害人趁機趕緊逃跑。

 

被害女子:「他就靠很近在我旁邊,然後我就轉頭看,他就馬上他的手就拉了我的包包。」

原來這名搶匪,早就盯上他,一路尾隨下手行搶,26歲的被害女子,22日凌晨三點多,從五股工廠下班,騎電動車要回新莊宿舍途中,被這名身穿黑色衣服,脖子上還有明顯刺青的搶匪鎖定,尾隨搶劫還不夠,甚至對她搜身要她交出值錢物品,

圖/TVBS

 
記者郭穎:「嫌犯當時就騎著機車,在這條路上一路尾隨這名女子,來到這間店門口發現四下無人,立刻上前行搶,而他騎乘的機車也是在這附近偷來的。」

被害人當時極力抵抗,但歹徒卻用蠻力拉扯,就連背帶都扯斷,造成女子腿部受傷,雖然最後成功逃走,但裝著一萬元現金的包包,已經被搶走。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不到五個小時以內,在蘆洲地區鎖定他,落腳在這處公寓樓上,那我們大批員警埋伏以後,等他早上外出的時候,立刻上前將他逮捕。」

警方發現他犯案後,把偷來的機車丟到中和,接著竟然躲到蘆洲朋友家吸毒。

曾姓嫌犯落網後,表示因為缺錢才會下手行搶,1萬元已經拿去買毒品和遊戲點數,剩下600元,其實他過去就有毒品和搶劫紀錄,去年五月才出獄隔一年又再度犯案,被依強盜竊盜以及毒品罪送辦,警方也建議檢察官聲請羈押,要避免他一犯再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全#新北市#警方#員警#電動車#新北#毒品#受傷#逮捕#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276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