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人騎車?駕駛疑分心觀看 台68釀6車連撞 下班時間交通大打結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2:34

昨天(06/21)傍晚在台68線快速道路南寮竹東段,一名老婦人騎乘電動機車誤闖,雖然馬上就有救護車,把她引導到路肩,但後方車輛駕駛,疑似分心觀看,又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造成6車連環撞,但當時是平日的下班時間,也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

圖/TVBS

 
駕駛開在內側車道,只見路肩出現兩輛救護車,下一秒前方車輛撞成一團,就算駕駛立刻踩了剎車,但還是來不及,直直撞了上去。

對向車道上,好幾輛拖吊車,上頭的轎車,有的車頭撞得稀巴爛,有的則是引擎蓋變形,另外有些車輛,還在原地等待救援。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台68線快速道路,南寮竹東段8.3公里處,21日傍晚5點多,發生連環車禍意外。
 

一名老婦人,因為騎乘電動機車誤闖,雖然馬上有救護車,將她引導到路肩,但這時後方車輛疑似分心,觀看婦人和救護車,沒看到前面車輛減速,又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造成6車連環撞。

圖/TVBS

第二分局東勢派出所所長何承祐:「警方立即通知車禍處理小組,另由一名員警將代步車騎下橋,另一名員警以巡邏車,將老人護送離開,據了解老人因一時恍惚,不慎騎上快速道路。」

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幸好這起車禍意外,沒人受傷。

不過這裡只有兩線道,長長的車龍,完全看不到盡頭,平日的下班時間,在快速道路發生6車連環撞,也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間#安全#車禍#意外#警方#員警#受傷#交通#機車#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