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假鈔按摩被發現 男企圖持刀搶越籍女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0:00

拿假鈔按摩不成,竟然想持刀搶劫!20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拿3千元假鈔,到按摩店消費,被越籍的按摩女子識破,他一氣之下拿水果刀恐嚇,要對方拿出身上所有現金,眼看女方大喊要報警,趕緊搶走3支手機,阻止報案,慌亂之下把手機丟在一樓落跑,逃亡8小時被警方埋伏逮住。

圖/TVBS

 
看到目標出現,立刻上前逮人。

員警vs.嫌犯:「是不是,是,趴下,趴下趴下趴下,不要動。」

4名便衣員警,把黑色上衣的嫌犯壓制在地,當場將人上銬。

 
員警vs.嫌犯:「手上來,手上來手上來,放開放開。」

圖/TVBS

專案小組謹慎小心,因為這嫌犯8小時前,在新北市新莊犯下搶案,47歲的賴姓嫌犯,在疫情期間看到色情按摩工作室廣告,20日凌晨3點多,來到福營路一帶,只見他走上樓,沒多久後再次離開,就是在這時候被控,企圖洗劫越南籍的武姓女子。

記者吳欣晏:「嫌犯一開始先把機車,停在附近的巷弄,就徒步走到這間工作室來,將近40分鐘之後再離開,照原路騎車逃逸。」

還原當時過程,賴姓嫌犯一開始,拿出3千元假鈔想蒙騙過關,結果被戳破,一氣之下拿出水果刀恐嚇,要對方交出身上所有現金,結果越南籍女子大喊我要報警,嫌犯慌忙之下,搶走3支手機阻止報案,但最後沒搶成,手機丟棄在一樓,快速離開。

圖/TVBS

附近民眾:「女生站在那裡,然後警車一台在這,一台在那邊,早上來的時候有看到。」

警方調查,賴姓嫌犯犯案前先去偷車牌,躲避查緝,最後在樹林住家被逮,嫌犯105年到107年間,因為毒品和搶奪案入獄,被放出來成為派遣工,為了吸毒,重蹈覆轍,而經營工作室的越南籍女子,無視防疫照樣接客,會被開罰6萬到30萬元,這下錢沒賺到,荷包先失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民眾#新北市#警方#員警#工作#新北#開罰#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07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