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上門查群聚打牌 竟爬「鐵皮屋頂」躲藏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賴重榮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8:16

花蓮有民眾揪朋友到家裡打麻將,警方接獲檢舉前去查訪,屋主朋友竟然爬上鐵皮屋頂,想逃過警方追查,一共五人被揪出來,另外在台中神岡,則是有民眾把租屋變成賭場,警方破門發現,10人群聚賭博,除了違規群聚,也違反賭博罪跟社維法被移送。

圖/TVBS

 
員警vs.屋主:「你是屋主喔?帶我們上去看一下,好不好。」

員警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在花蓮吉安鄉,福興村住處群聚打牌,19日下午登門查訪,走進二樓房間,就看見擺了張麻將桌。

員警vs.屋主:「剛剛我有問你,你說打麻將嘛,對不對,沒有,我小朋友在這邊玩,這個都還沒用完,幾個人剛剛幾個人打。」

 
不僅桌上麻將還沒收好,一旁啤酒罐也還沒丟,但屋主不斷否認,絕對沒有群聚打牌,直到員警走到陽台查看。

圖/TVBS

員警vs.屋主:「出來啦,過來,過來,幹什麼,過來,好啦。」

其中一位牌友居然躲在,鐵皮屋頂上知道被抓包了,只好趕緊爬上陽台乖乖就範。

吉安所長江品軒:「經員警前往該處共有4女1男共處一室花蓮。」

雖然沒有發現賭資,但已經違規群聚被當場取締,函送衛生局進行開罰。

圖/TVBS

另外在台中神岡中山路,不僅群聚還在租屋經營賭場。

 
豐原分局社口所長葉承蔚:「經過多日監控蒐證,於6/19下午16:00多,時機成熟持台中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進行查緝,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及賭客,共10人並查扣證物,及賭資約3萬6千餘元。」

小小空間擠了10個人,桌上放著賭資被當場查扣,不僅依賭博罪社維法移送,也得為群聚的不良行為,付上高額罰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群聚#花蓮#警方#員警#台中#開罰#違規#衛生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42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