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咬我的鴨! 持手拉弓朝浪浪射2箭反擊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2:42

花蓮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案,嫌犯還是台肥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不滿流浪狗攻擊水園區的鴨,他竟然拿手拉弓連射兩箭反擊,狗狗被長達50公分的箭貫穿身體,嚇的到處亂竄,幸好及時被熱心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康復。

圖/TVBS

 
流浪狗一看到人,害怕的不斷逃竄,員警跟熱心民眾,心急地要將牠送醫治療。

員警vs.熱心民眾:「救那條狗!牠身上有一支箭!你們不要去動牠!沒事沒事。」

眼神無辜虛弱地趴在草叢內,一支長長的箭,就插在牠的身上,可憐的模樣讓員警看了直搖頭,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圖/TVBS

就是他,騎機車背著一袋弓箭,犯案前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39歲的嫌犯張姓男子,是花蓮台肥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不滿流浪狗攻擊飼養在水園區的鴨,11日下午五點多,竟然拿在網路上購買的手拉弓射擊,牠被長達50公分的箭射穿,嚇的到處亂,熱心民眾發現趕快通報警方協助。

熱心民眾:「第一箭他沒有射穿所以只留下一個傷口,第二箭的時候從背部到頸,這個穿出來之後沒有傷到大動脈,這是唯一慶幸的事情。」

虐狗事件在當地傳開來越鬧越大,張姓嫌犯可能也擔心被肉搜,13日晚上到附近的派出所自首,警方依違反動保法將他移送法辦。

圖/TVBS

熱心民眾自掏腰包,花了6000多元的醫藥費,受傷的狗狗經過治療休養後,目前恢復良好已經能活蹦亂跳。

另外17日下午在附近的港邊,也發現一隻2個月的幼犬頸部被套橡皮筋,推測可能是吃路邊的便當造成,但也不排除是人為因素。

 
提醒民眾餵食流浪狗或是丟棄垃圾時,一定要注意若一個不小心,愛心恐怕變成狗狗一輩子的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花蓮#警方#員警#便當#監視器#送醫#攻擊#受傷#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