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差很大? 嘉義熱心浪浪救援男「強拉擄走」女性朋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8:52

嘉義一名男子,和「曖昧中」的女性朋友,疑似發生爭執,男生先去女方工作地點踹門,又對女子動手拉扯,還直接把她拉上車帶回家,直到女方家屬報案才放人,被依照妨害自由及傷害罪送辦。男方身分也被起底,是嘉義知名的動保人士,對外是熱心救援動物的形象,沒想到對女性朋友的態度,卻相當粗魯。

圖/翻攝DCard

 
空地前一名白衣女子,披頭散髮,疑似想離開,突然一位男子拖住她,動作越來越粗魯,女子還跌在地上,期間拉拉扯扯至少五分鐘,還看到女子被抱住,疑似擄走帶到車上去。

目擊民眾:「她一直在哭,一直拉著要帶走了,不知道想一想在幹嘛,男的又停住,把後車箱開門,把她整個人抱起來,整個人抱起來塞進去後車廂,整個載走,當你的面前,對。」

連目擊民眾都嚇了一跳,甚至在這之前,動手男子找不到女方,還到女子的工作地,開著視訊猛踹鐵門,讓女方的家屬嚇壞了。

 
圖/TVBS

受害女子父親:「警察直接把他送法院,我女兒就載回來,去嘉基驗傷,到最後那個男的他說他也很後悔。」

動手男子鄭先生:「就進入司法調查不予回應啊,就是情侶,也不是情侶欸好朋友吵架而已,我就是帶她上車然後問一些問題,沒有什麼事。」

記者vs.受害女子:「(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雙方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卻因為情緒激動,變成「妨害自由及傷害」案件。事發就在15日晚上10點多,嘉義一家安養中心前,男子動手拉扯,還把女方拉上車帶回家,直到家屬報警才放人。男方也被起底,是嘉義知名的動保志工,經常po出救援文,還被其他愛爸指控,疑似有金錢糾紛,還曾經被他拿鐵棍攻擊。

圖/TVBS

嘉義縣鹿滿派出所長黃育偉:「嫌疑人強拉上車以及毆打部分,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請嘉義地檢署偵辦,並協助被害女子聲請保護令。」

只是平常愛護流浪動物的鄭姓男子,曾經為了抓貓犬去結紮,出各種奇招,也特地從嘉義到屏東救援受虐狗狗,熱心善良的形象,對比如今,對「曖昧女性朋友」,拉拉扯扯的粗魯態度,實在差很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受害#曖昧中#爭執#拉扯#妨害自由#粗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