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恨了20年!男埋伏開車撞死小王 警揪出兇嫌已畏罪輕生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2:05
鄭姓男子遭撞送醫不治。(圖/TVBS)
鄭姓男子遭撞送醫不治。(圖/TVBS)

為了20年前的仇恨,男子竟然開車撞死小王後尋短輕生!宜蘭縣三星鄉昨(18)日上午將近8點鐘時,在三星鄉的中山路三段上,發生一起車禍,一名63歲的鄭姓男子,騎機車被人追撞後,人車倒地,警消獲報後將鄭姓男子送醫,結果最後不治。偵辦的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要抓肇事逃逸的車輛,但找到王姓駕駛時,他已經輕生,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王姓男子跟鄭姓男子兩人早在20多年前,就因為疑似婚外情事件,發生過傷害跟開槍事件,不排除王姓因為尋仇,才會開車撞死鄭姓男子。

警方初步了解,開車撞死人的69歲王姓男子,在20多前年,懷疑妻子跟一名鄭姓男子有染,於是找上對方,兩拿石頭互砸對方,彼此也都控告對方傷害罪嫌,但糾紛還沒完,隔了6年,王姓男子持槍,朝鄭姓男子開槍,事後王姓男子被判刑入獄,但也可能因 此懷恨在心。18日上午接近8點鐘,王姓男子在鄭姓男子從家裡出門的必經道路上埋伏,一看見鄭姓男子騎機車出現後,立刻開車尾隨衝撞機車,造成鄭姓男子摔車倒地,送醫後宣告死亡。

 
王姓兇嫌駕駛的轎車。(圖/TVBS)

警方獲報前往調閱監視器,一開始以為這是一起單純的肇事逃逸案件,案發當天下午三點多,發現肇事車輛放在三星鄉紅柴林產業道路旁,但駕駛不在車內,警方持續搜尋附近的樹叢,找到69歲的駕駛王姓男子,不過他已經尋短身亡。

為何肇事駕駛畏罪身亡,警方持續追查才發現,原來王姓駕駛20多年前就因為妻子外遇事件,犯下傷害罪,甚至朝鄭姓男子開槍,遭到判刑8年有期徒刑,懷疑王姓駕駛可能懷恨在心,才會預先在道路埋伏,企圖開車撞死對方。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亡#警方#員警#不治#車禍#監視器#宜蘭#送醫#逃逸#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5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