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突加速! 後座女「沒抱緊」掉下車骨折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46

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市民高架時要變換車道,疑似後座女乘客沒有抱緊,再加上車輛正在加速,導致她直接被甩下機車,摔到馬路中央,後方車輛緊急煞車,差點就把人輾過,女乘客也因為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圖/翻攝自八卦村

 
高架道路上這輛雙載機車打算加速超車,先切往內線道再往右切回中線,沒想到這時後座女乘客突然掉了下去,整個人摔到路中央,嚇得後方車輛急煞差點就輾了過去,騎士則立刻停到路肩。

圖/TVBS

驚險一瞬間就發生在台北市市民大道,約敦化北路上方高架道路,16日下午1點多,紅牌重機邱姓騎士要變換車道突然加速,疑似因為後座黃姓女友沒有抱緊,導致當場被甩了出去掉下機車,當場骨折緊急被送醫治療,但像這樣後座乘客摔下車,類似案例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

就像這樣宛如特技表演一般,後座的女子後空翻跪倒在地上頭部著地,還有這對騎車情侶檔女乘客沒抓好,整個人往後仰摔到路上,通常都是機車剛起步時會出現這種意外,但以重機來說因為瞬間加速度更快,就算是行駛中加速乘客被往外甩的力道,也會比一般機車還要大。
 

圖/TVBS

重機網站站長楊斌:「因為我們重機在行駛的時候,在變換車道的時候,你的重心是會有一個換位,從左邊換到右邊或是右邊換到左邊,這個時候如果你乘客沒注意到,可能雙腿沒有夾好,或是你的手沒有抱緊騎士的話,你就很有可能重心被甩後,車輛再加速那你就會被往後甩。」

不論是否是重機只要突然加速,後座乘客沒抓穩很容易就會掉下去,但畢竟重機速度更快,乘客恐怕也得抱得更緊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意外#台北#中央#送醫#機車#北市#騎士#女友#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94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