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跨分隔島」遭撞亡 駕駛逃稱不知撞到人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2:55

16日深夜在台中台灣大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遊民跨越分隔島,闖紅燈過馬路時,疑似路倒被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駕駛肇事逃逸後,警方追查,對方表示不知道有撞到人。

圖/TVBS

 
女子闖紅燈穿越馬路,雖然已經深夜,但路口車流量依舊相當大,一輛車子開過,沒注意就撞上女子。

分隔島旁車道上,女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遺體被用布蓋了起來,經查驗身分,是一名女性遊民,警消獲報到場時,她的頭顱被撞到嚴重變形,地上都還有一攤血跡,警方當時察覺,女子倒臥的地方太奇怪,加上旁邊就是三線道,研判她是跨越分隔島時,遭受車輛撞擊。

圖/TVBS

第一分局交通小隊長蔡世杰到中央分隔島的時候:「他往407號的方向步行路倒,路倒的附近剛好有許姓自小客車,他是沿台灣大道內車道直行,不慎壓到該行人。」
 

16日10點多在台中,西區台灣大道上,殯葬業者隨後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避免影響用路人,只是肇事駕駛早就不知去向,已經逃逸了一段時間。

圖/TVBS

第一分局交通小隊長蔡世杰:「本分局採集相關跡證,然後送鑑識中心去比對,初步是許姓駕駛人未注意車前狀況。」

警方鎖定特定車號之後,查出是年約60多歲的許姓男駕駛,但他卻聲稱以為是壓到石頭,不過還需再進一步釐清追查,警方也表示雖然死者闖燈確實違規,但如果駕駛撞了人還逃逸的話,也得負上法律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死亡#車禍#闖紅燈#逃逸#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83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