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當街擄人!欠超跑百萬傭金 四男埋伏被害人圍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2:30

台北市內湖發生當街擄人案,一名男子搭Uber下車後,遭一群惡煞圍毆,強行押上車,載往新北市泰山,直到三個小時後才被釋放。警方調查雙方有車輛買賣糾紛,嫌犯欠了百萬仲介費,不滿遭追債,才會策畫擄人案,但被害人事後不肯提告,警方懷疑另有隱情。

圖/TVBS

 
光天化日下,幾名黑衣人拿甩棍,惡狠狠衝到馬路中,一名戴帽子的男子才剛下車,立刻被團團包圍推到騎樓下,幾名惡煞對他一陣猛打,店員看到嚇得頻頻往後退,被害人極力反抗,但最後還是被強押上車。

目擊民眾:「打得滿兇的,大概有三、四個人,有武器很像棍子。」

圖/TVBS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但人已經逃逸,當街押人發生在台北市內湖,15日傍晚五點多,被害人當時搭uber到案發地,準備接女友下班,不知道自己早就被跟蹤,一下車就慘遭毒打,女友見狀趕快報警。
 

記者簡育琦:「嫌犯在這個地方被一票人押上車,到了新北市泰山,警方以車追人,到場的時候發現只有被害人一個人,透過嫌犯的親友策動,但嫌犯就是不肯出面說明。」

圖/TVBS

警方調查33歲的吳姓男子,和林姓主嫌是朋友,雙方都從事中古車買賣,吳姓男子日前跟對方買超跑,遲遲沒收到1百萬仲介費,在外到處放話林姓男子欠錢不還,嫌犯不滿被酸言酸語才會撂人埋伏,被害人被打得滿頭血,被擄走三個小時後獲釋,卻不肯驗傷不提告,甚至說是自願上車,對案情避重就輕,大白天上演鬥毆押人,不是不告就沒事,警方仍依強制罪社維法送辦,要繼續追查是否另有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湖#擄人#糾紛#討債#隱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