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電話分心闖紅燈!對撞翻車4人險受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14:53
圖/TVBS
圖/TVBS

台中今天(6/16)凌晨,發生對撞車禍,一名20多歲女子,開車在朋友出門,卻邊開車邊講電話,結果分心闖紅燈,撞上另一頭直行的駕駛,女子車輛180度翻了一圈,車上四人還一度受困車內。

十字路口白色轎車闖紅燈,撞上右方直行的車輛,撞擊力道太大白色轎車,直接180度翻了一圈,橫躺在人行道上。

 

車子零件散落一地,一旁另一輛車,同樣撞得面目全非,車頭引擎幾乎全毀,地上滿地都是油漬。

闖燈女駕駛父親:「她就嚇到現在就恍神恍神的。」

圖/TVBS

 
女駕駛父親接獲消息,趕到台中凱旋路跟黎明路三段的十字路口,因為女兒16日凌晨12點多,開車載3名友人外出,卻講電話分心闖紅燈,讓另一頭的駕駛,看到後根本閃避不及,造成兩車對撞。

遭撞男駕駛:「對方的速度應該是滿快的,因為我行經路口的時候,對方真的是突然出現那種,(你已經開到馬路中間了對不對)對。」

肇事車輛撞到翻車,上面4人一開始,還一度受困車內。

遭撞男駕駛:「我下車要幫他們的時候,他們已經有2位跑出來了,因為我不知道裡面有多少人,然後後續有1位跑出來,然後之後有1位是受傷的。」

圖/TVBS

所幸最後全都自行脫困,其中一名男乘客輕傷送醫,遭撞車輛的男駕駛,則是手、腳、胸口多處挫傷,雙方都沒有酒駕。

第六交通分隊長蔡淑蓉:「初步判斷為趙女違反號誌行駛,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移請交大做事故鑑定。」

但女駕駛開車還講電話,恐怕得處3000元罰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對撞#車禍#闖紅燈#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