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會員工跌落穀倉「只剩臉」 遭玉米粒活埋送醫不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09:24

嘉義縣義竹鄉,有一名30多歲的農會男員工,在穀倉上方進行作業,卻疑似失足,跌落高度約20米的玉米堆中。警消到場,發現他四肢都陷進去,只剩下臉部,趕緊用機具破壞穀倉,但救出時,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

圖/TVBS

 
黑漆漆的穀倉裡,玉米粒堆得跟山一樣高,消防人員架梯,還要開手電筒照亮,才能進行搶救。

消防人員:「長背板拿過來。」

開著推高機,破壞穀倉外圍的鐵皮,大量玉米粒傾瀉而下,灑了一地,消防隊員也趕緊推擔架救援,原來有一名男子跌落穀倉,慘遭玉米粒掩埋。

 
圖/TVBS

農會人員:「我們同事我們都在那邊工作,我們都會互相去看對方,只是說突然發現他不見了我們就趕快處理,我們有發現他可能踩在玉米上,我們就全部同事都過去了。」

事發就在嘉義縣義竹鄉農會,15日早上9點多,正在進行玉米真空搬運的作業,這名30多歲農會男員工,從上方把周圍的玉米撥下去,卻疑似失足,跌落高度約20米的玉米堆中,其他同事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到場破壞倉儲,先把玉米降低高度,但男子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義竹消防分隊小隊長周新雄:「據現場人員表示,該名受困者就是要進去將,卡在米倉週遭的玉米粒將其剝落,查看發現受困人員,僅有臉部浮於玉米堆上方,身體的部分都掩埋在玉米堆下面,就類似沙漠流沙的狀態。」

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脖子以下,全都被玉米粒掩埋,只剩下臉部,花1個多小時將他救出,但仍然發生憾事,是不是失足跌倒,警方還要再釐清詳細原因。
#農會#穀倉#玉米粒#活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