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路口迴轉遭進口轎車撞 彈飛20公尺亡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3:27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女騎士路口準備迴轉,被後方賓士車撞上,連人帶車彈飛20公尺遠,救了一整晚還是宣告不治。

女騎士騎到路口,準備迴轉,下一秒賓士車從後面追撞,一路推撞到下個路口,女騎士彈飛20公尺遠,機車車體被撞爛零件四散在路中。

 

事發現場機車被撞成兩半,其中一個輪子連車體,噴飛到對向車道,車殼碎片掉滿地,警方到場擺放好幾支三角錐把路圍起來,女騎士遭強烈撞擊傷重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在睡覺了,我是聽到砰一聲,起來看結果發現欸怎麼這樣,摩托車倒在那裡。」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南屯區,永春東路豐富路口,12日晚上10點多,54歲李姓女子騎車準備迴轉,被後方31歲黃姓男子開賓士撞飛,頭部撞創昏迷指數3,13日拔管。

圖/TVBS

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明緯:「於下雨天行駛於道路上,請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據了解女騎士被撞後,當場失去心跳,送醫救了一整晚沒等到好消息,警方說雙方酒測都是0,賓士駕駛開車載朋友撞死人,得負起刑事責任跟民事賠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民眾#車禍#警方#台中#送醫#安全#交通#賠償#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227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