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男捷運站外惡意朝人咳嗽 女驚嚇奔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5:07

日前一名女子,獨自到新北市徐匯中學捷運站等車,沒想到竟被陌生男子盯上,對方埋伏趁女子不注意時,刻意朝人用力咳嗽,女子第一時間嚇得往旁邊逃,沒想到男子還追上去。她將這段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多注意,因為附近民眾說,這男子似乎是累犯。

長髮女走上階梯,準備進捷運站,沒想到前方這名男子,突然朝她狂奔,女子嚇得轉身往反方向跑,因為他在幾分鐘前,才故意對著人咳嗽。

 

記者vs.遭咳嗽女子朋友:「那個男生就突然靠近她,然後對她咳嗽,然後我朋友就嚇到,所以她就往外面跑。」

疫情當前,大家都很緊張,沒想到還有人,故意做這種攻擊行為,而地點竟然還是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11日中午11點多,這名長髮女準備到徐匯中學站等車,當時似乎就已經被對方盯上。

圖/TVBS

 
記者蘇憶歡:「這名男子疑似就是在超商外,等待找目標,發現落單的女子出現之後,就上前騷擾 並且對她咳嗽,而這似乎不是他 第一次了。」

這名平頭男,年約30多歲,當天黑衣黑褲裝扮,在捷運站附近閒晃,光是長髮女一人,就被他惡意咳嗽兩次,隨機犯案,目的到底為何?

圖/TVBS

記者vs.遭咳嗽女子朋友:「嚇到 非常的錯愕,那真的滿惡劣的,(附近)警衛的說詞的話,他們兩個(男子跟朋友)常常在那邊遊蕩。」

附近民眾透露,其實不只有他,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似乎還有其他朋友陪同。雖然這咳嗽當下,有戴口罩,但人心惶惶,大家都怕被傳染,這樣做,到底存什麼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民眾#口罩#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54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