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飯店深夜檢警「全副武裝」! 北馬其頓詐團隔離期滿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5:16

端午連假前,高雄鳳山有防疫旅館,凌晨檢警出動至少70人,大陣仗穿隔離衣進出,讓民眾以為是飯店有人確診,引起討論,原來是有犯罪集團,一月份在歐洲設詐騙機房,40多人落網押解回台,11日隔離期滿,檢警要拘提人犯偵訊,因此慎重的全副武裝,沒想到引起誤會。

圖/TVBS

 
深夜騎車騎到一半,看到路邊一輛警車閃著燈,旁邊飯店門口,有檢調單位等人站在這兒,全副武裝穿隔離衣。

記者紀爰:「在馬其頓犯罪的40多位台灣人,先前被逮,在高雄的這間飯店進行14天的隔離,全部2採陰,調查局漏夜拘提。」

圖/TVBS

端午連假前,網路上傳出照片,警方在飯店周邊戒備,仔細看,有超過10人穿著隔離衣,讓民眾看了很擔心,以為是飯店有人確診。
 

附近民眾:「(曾看過)放我出去呀,放我出去呀,這樣啊,我就打電話去問他們,就問說你們這裡是不是防疫旅館,然後他跟我說不是啊!」

圖/TVBS

附近民眾:「防疫旅館在那邊,警察都會在巡,所以我都會,大概我都不會擔心啦。」

12日凌晨12點多,40多人的跨國犯罪集團,從高雄鳳山區防疫旅館解隔離,檢警單位共派出至少70人,大陣仗穿隔離衣,將嫌犯帶離旅館,而這組詐騙集團,今年一月陸續到歐洲馬其頓,設立詐騙機房,包括工程師、發音員等都是台灣人,高雄市調查局與歐洲刑警合作,順利將嫌犯,從境外逮捕返台。

在歐洲犯罪,又入境台灣,就怕有人染疫,衝擊到國內醫療量能,就算已經解隔離,檢警還是全副武裝,不敢大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防疫旅館#檢警#跨國犯罪集團#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280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