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違規過馬路遭酒駕男撞倒!警送醫查身分 竟是通緝犯

記者 郭穎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3:59

通緝犯躲了兩年,最後敗給酒駕!賴姓男子,2019年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在雙北一帶躲了兩年,11日中午出門買飯,違規穿越馬路,遭到酒駕工人撞上,當場倒地多處擦傷,幸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不過通緝犯身分也因此曝光,警方將等到他康復之後,移送法辦。

圖/TVBS

 
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前,發現沒有車竟然直接穿越,但人都還沒走到對向,左邊一輛白色轎車撞了上來,整個人重摔倒地。

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引擎蓋也凹陷變形,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

附近店家:「我那時候在這邊煮東西,我遠遠就聽到很長的那個聲音啊,煞車對啊煞車聲很大。」

 
圖/TVBS

11日上午11點多,板橋這名賴姓男子要買飯,走路到鄰近店家,疑似是因為疫情影響,附近店家都沒營業,只好到對面超商買東西吃,卻違規過馬路,這時在附近工地工作的林姓駕駛,喝了藥酒之後,開車去買午餐卻撞到對方,目擊民眾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一查,發現傷者身份不單純。

記者郭穎:「當時這名男子,就是違規從這個地方要穿越馬路,沒想到被車子給撞上之後,他倒地滾了好幾圈多處擦傷,警方到場處理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賴姓男子,2019年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為了躲避查緝,在雙北至少三個地方躲藏,躲了將近兩年沒想到這回,違規過馬路被撞傷意外落網,幸好只有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至於肇事的林姓駕駛,酒駕釀禍酒測值超標,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一場車禍肇事者和傷者,雙雙被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酒駕#疫情#雙北#民眾#車禍#意外#警方#工作#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