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科診所遭祝融火煙猛烈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1:31

屏東市永福路上一家眼科診所,今天(11日)晚間發生大火,起火的樓頂火勢猛烈,把廣告帆布跟鷹架都燒毀,由於火勢迅速延燒,波及隔壁民宅,里長還怕住戶來不及逃生,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這間眼科近期要搬遷,請工人來拆廣告看板,疑似焊接施工不慎釀禍。

圖/翻攝時代力量屏東黨部

 
目擊民眾:「好恐怖喔,是怎樣啊。」

建築物樓頂,火勢燒得猛烈,不斷冒出濃濃黑煙。

臉書社群小編:「火勢很嚴重,鷹架有點危險,有點爆裂的聲音。」

 
火煙直竄,牆面上的帆布被燒毀,消防水柱往上噴,還有打火弟兄,搭乘雲梯車,從上方灑水,也要確認樓頂有沒有人受困。

圖/TVBS

臉書社群小編:「店家旁邊這邊,這邊有人住,它好像有延燒到後面這邊來。」

起火的是一間眼科診所,位於屏東市永福路上,11日晚間八點傳出火警,火勢向下向後延燒,就怕隔壁民宅住戶,來不及跑。

附近居民:「好像黏招牌的時候,燒起來的。」

圖/TVBS

屏東消防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奕:「出動39位消防人員,然後到達現場後,立即布了四條水線,另外也佈了三條延伸入室一路滅火。」

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搶救,火勢約半小時撲滅,眼科診所二、三樓,燒得焦黑,起火點在樓頂,原來診所近期要搬遷,請工人拆外牆招牌,疑似焊接工程,施工不慎釀禍。

 
施工工人:「施工的時候有火星跑進去這樣而已,(那時候你們人都在這裡),對我們都沒有跑都在這邊。」

幸好第一時間,隔壁住戶及時逃生,起火當時,眼科沒看診,沒人受困傷亡,不過也因為這把火燒得很大,路過的住附近的,都跑來關心,看熱鬧,忘了現在是三級警戒,不能群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診所#三級警戒#民眾#群聚#時間#臉書#火警#屏東#警戒#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88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