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揪友唱歌!10人歡唱正嗨 警登門開單至少60萬

記者 紀爰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9:15

疫情期間還敢群聚!嘉義詐騙集團躲在大樓內設機房,警方攻堅當下,裡面九個人通通沒戴口罩,高雄市區有老闆太無聊,找來一票年輕男女進到私人招待所歡唱,警方上門開單,算一算總共十個人,黃湯下肚的老闆還說,罰金全部他一起處理。

圖/TVBS

 
員警獲報,大樓裡一處私人招待所有人群聚,上樓到這間房,門口傳出的歡唱聲一清二楚。

員警:「暫停!」

唱歌唱的正嗨,警察突然進來,裡頭十名男女一時反應不過來,室內群聚就算了,其中六男、一女還沒戴口罩,當場被開單。

 
員警vs.男子:「兄弟呀,都找我啦,好啦!好了啦你真是。」

圖/TVBS

男子喝醉了,霸氣的說所有費用他負責,但一共十個人,一人最少罰六萬,一場歡唱要六十萬,代價可不小,高雄新興區,11日凌晨一點半,這棟大樓一樓是美容坊,老闆在樓上設立包廂,裝視聽設備,成為私人招待所,因為疫情停業,所以才揪朋友來唱歌解悶。

中正所副所長趙翊丞:「該包廂並未對外營業,警方蒐證後,將現場十人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予以舉發。」

用機器開鎖,特勤人員在旁邊預備,直接破門攻堅。

員警:「趴下,來,過來,過來趴好,你不要動,過來喔,過來喔,快點。」

圖/TVBS

警方獲報嘉義市西區,大樓住處有詐騙集團設機房,裡頭九名男子,群聚又沒戴口罩,還要員警一個一個發口罩給他們戴上,這群不法分子,利用通訊軟體假帳號,挑選美國地區的華人女子下手,進行異國戀,再騙對方投資賺錢。

 
市警一分局副分局長盧宗賢:「依傳染病防治條例,次單告發並移請嘉義市衛生局裁罰。」

防疫期間,跨海詐騙就算了,在室內群聚還沒戴口罩,除了詐欺等罪嫌,衛生局也將開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群聚#詐騙集團#詐欺#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04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