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人歡唱至少罰60萬 高雄美容店負責人醉喊他全出


發佈時間:2021/06/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3: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一間美容店負責人楊姓男子昨晚找來5男4女到他的私人招待包廂歡唱,結果被員警查獲開單,最少開罰60萬,並裁處斷水斷電,不料楊男疑趁酒意竟喊「罰單我全出」。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居高不下,全國延長三級防疫警戒,且高雄市連續數天零本土確診,但卻有民眾耐不住,找來朋友飲酒歡唱。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今天上午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昨晚執行停業場所稽查勤務,發現新興區七賢一路上某棟大樓內的一間美容名店因深夜仍有多名男女出入,中正三路所長許志和便規劃勤務在旁守候埋伏。

凌晨1時30分左右店裡面傳出音樂聲,警方入內臨檢,發現包廂竟有年紀約在26歲到38歲的6男4女在內飲酒歡唱,明顯違反室內禁止5人聚集防疫規定,且現場有6男1女未戴口罩。

警方蒐證後,現場10人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當場舉發,每人至少吃上新台幣6萬元、最高30萬元罰單,一場聚會得負擔代價60萬元的罰鍰,得不償失。另有關美容店屬於應停業場所,涉有違規營業情事,警方也蒐證函報高市衛生局認定,裁處斷水斷電處分。
 

美容店負責人楊男向警方供稱,美容店因疫情停業,他才找朋友前來飲酒聚餐唱歌,該包廂也沒對外經營。當包廂內民眾獲悉每人至少需賠上至少6萬元代價後哀號四起,疑趁酒意的楊男更喊出「跟他們沒關係,罰單的事我全處理」,楊男友人則叫他不要亂開玩笑。

新興分局分局長戴台捷表示,分局就轄內各類高風險染疫營業場所皆建檔掌握,並編排嚇阻性稽查勤務進行複式查察,絕不允許任何娛樂場所在全國抗疫時間營業,擴大傳染風險。(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包廂#疫情#三級警戒#停業#美容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