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問產品支開店員 伺機竊2萬車用音響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2:35

疫情期間,竟有竊賊鎖定店員少的店家,趁機行竊!台北市一間連鎖汽車用品店,遭一名男子偷走市價約2萬元的音響螢幕機,業者馬上報警,並通知其他分店,沒想到比對畫面,嫌犯疑似連續犯案,至少5間分店都受害。

圖/TVBS

 
揹著黑色背包的男子,來到連鎖車用品店,就跟平常人一樣,手機刷了實聯制就開始逛,他東晃晃西晃晃,最後在車用音響區停留,先是盯著商品看,接著伸手拿起來,但似乎碰巧有店員剛好路過,他趕快又放回去架子上,直到店員轉身就下手。

記者葉怡君:「嫌犯相當大膽,明明當時就跟店員擦身而過,但還是拿起這盒就塞到自己的包包裡。」

圖/TVBS

這起竊案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連鎖的車用品店,男子竟然趁著疫情期間,店家縮減人力時,找藉口支開店員犯案偷東西。
 

連鎖車用品店簡姓主任:「他進來的話是透過一個產品,先去引導一個服務人員離開,那剩下一個服務人員在櫃檯,那他就去做行竊的動作。」

男子動作熟練,店員到清點時才發現異狀,但他僅花了短短6分鐘就得手,相當離譜。男子偷走車用音響螢幕,市價大約兩萬元,受害店家向總公司通報,這才揪出,嫌犯疑似出現在新莊、蘆洲、林口以及中壢店,揹著同款包包,在多家門市行竊。

圖/TVBS

連鎖車用品店簡姓主任:「經過盤查(盤點調查)之後,那目前大概有四、五家店都受害,分兩日行竊,那只是穿著的不同,揹的包包是同一個。」

雖然嫌犯進門前有登錄實聯制,但礙於法令規定,蒐集個資僅為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不得為目的外使用,不過若過程中口罩沒戴好,或有違規疑慮,這身分一追也躲不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汽車用品#音響#報警#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