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家檢疫「最後一天」!男出關前離奇死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9:06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匡列為居家檢疫對象,在家中自行隔離兩週,終於在10日晚間就要解除,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天,才被發現猝死在家中。這名死亡的男子,其實並非確診個案,只是曾和確診者,曾出現在同個場合,死因為何還有待釐清。

圖/TVBS

 
跟著家屬一起走出大門外,葬儀人員推著死者遺體上車,要準備前往殯儀館等待相驗。

防疫人員緊接著到場拿出消毒器,把裡裡外外全都消毒一遍,原來這名死者正在居家檢疫,竟然猝死在家裡面。

葬儀:「他單純就是在家裡面,然後就這樣往生了。」

 
圖/TVBS

原來一早衛生局就聯絡不上他,甚至還通知警方到場了解,和家屬一同進屋卻傳來噩耗,新北市這名64歲周姓男子,在家進行居家檢疫10日中午衛生局發現,他手機關機訊號異常聯繫不上他,才緊急通知家屬到場沒想到一進門,卻發現他倒臥家中沒了生命跡象。

雜貨店:「我不知道他可能過世好幾天了,不知道死在裡面多少天,(警察)來要兩個袋子,我說樓上怎麼了,他說死了啦。」

這名死者其實並非確診個案,他也沒近距離接觸過相關患者,只是因為曾和確診者在同間醫院出現,才被匡列為居家檢疫對象,從上個月27日開始到10日晚上12點解除,沒想到卻在最後一天才被發現猝死家中。

圖/TVBS

里長:「警察找我說怎麼聯絡不到他,我說應該都在啊,然後弟弟住在對面啊,被隔離的人在家裡,然後沒有任何一個人通知我,我們也不知道這裡有人隔離啊。」

死者本身就有不少慢性病常跑醫院,但他並沒有染疫紀錄,畢竟是在居家檢疫中猝逝,還有待檢方和法醫相驗,才能釐清真正死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居家#檢疫#猝死#確診#死因#釐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