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疫苗外流診所 柯文哲查職務表驚:股長就可以放行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7:59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爆出偷打疫苗爭議,北市政府清查後公布有好心肝診所領有115瓶、小禾馨診所領取85瓶、和眾綜合診所2瓶,總計6間診所202瓶疫苗。至於為何一個北市衛生局股長可以給出這麼多數量的疫苗,柯文哲表示,他查過相關的職務分工表,確實是「股長就能決行」,他自己都滿驚訝。

柯文哲說明未來會公開疫苗流向。(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今(10)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除了好心肝診所以外,另外兩間診所的施打對象名單皆仍在清查中。針對配發疫苗給診所,有沒有原則、分配上限?配送之前有沒有要求診所提供造冊的名單?柯文哲表示,這部分是目前正在清查的重點,不過他去查過職務分工表,「台北市政府真的發疫苗,到股長就可以決行」。柯文哲說他詢問怎麼會這樣,對方說以前打流感疫苗,就是股長就可以決定,哪個地方打疫苗,要送多少就送多少出去,職務分工表真的是這樣寫。

不過,柯文哲說,現在這個疫苗跟一年前打流感的狀況不一樣,從現在起就是公開透明,以後每一個疫苗出去,日期、醫院、疫苗種類、疫苗數量,都要像去年口罩一樣公布,到底發去哪裡,公開透明,問題就可以解決掉了。

市府上午表示衛生局同仁是因為相信醫療院所,才發出這麼多數量的疫苗,柯文哲對此說,「怎麼會人家告訴你多少就發給他多少,我也覺得滿驚訝,怎麼會這樣」。柯說,這部分北市府政風處及檢調單位都已經開始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開罰#調查#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92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