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診所爆違法打疫苗 調查等單位查扣資料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20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涉嫌違法施打疫苗,台灣高檢署立即責成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召開專案會議後簽分「他」字案,今(10)日中午,包括調查局跟廉政署等相關單位,已經前往好心肝診所、還有台北市衛生局查扣相關資料。

好心肝違規施打疫苗事件,台北市政府昨(9)日才開記者會說明,因為自6月2日開始,疫苗發放給醫事人員及行政人員施打,市府將部分大型診所視為小型醫院,診所只要提出施打計畫就配發疫苗。7日配發15瓶給好心肝診所,因為診所要求再分配100瓶,衛生局因此再撥補疫苗,總共施打1285人,其中多數人恐怕不符合資格。

 

台北市政府第一時間,除了開罰200萬元,並取消合約診所的資格,至於市府的承辦人員,因為沒有詳查疫苗數量以及資格,送政風室調查,今(10)日上午,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再度開記者會指出,針對檢調偵辦,將全力配合,並且提供必要的資料。

高檢署責成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北檢也簽分他字案,並指派檢察官葉耀群偵辦,進一步調查北市衛生局配發好心肝診所疫苗的流程,是否涉及不法,不排除也會傳喚好心肝診所負責人跟相關人員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台灣#台北市#診所#台北#好心肝診所#調查#北市#好心肝#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8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