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疫情失業竊收銀機 男落網竟湊錢還、老闆全數捐醫護

記者 李潔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0:42

新北市一名從事水電工的卓姓男子,因為疫情影響,失業缺錢,四月份犯下七起闖空門案,這回鎖定一間土雞肉店下手,把現金洗劫一空,警方隔天火速逮到人,提醒他,趕快把錢還給店家!沒想到這名竊賊,竟然真的湊足他偷走的八千元,還給老闆,業者失而復得,決定全數捐給醫護人員,做為防疫基金。

圖/TVBS

 
偷偷摸摸靠近收銀機,看到上方插著鑰匙,男子左顧右盼,隨即打開,白花花鈔票印入眼簾,短短15秒一掃而空,連一顆銅板也不放過。

受害店家:「我有看到他是在阿嬤拿蛋出來之後,走進去,他就趕快跑進來了,對啊,因為他好像有在外面徘徊很久。」

5日上午10點多,店家準備營業,白衣竊賊在騎樓徘徊,看到人來人往也不怕,一下玩娃娃機,一下又蹲旁邊,趁著沒人注意,彎低身姿鑽進門縫,潛進土雞肉飯專賣店搜刮錢財。

 
圖/TVBS

業者調閱監視器,小偷身材高大,穿的人模人樣,員警一看到畫面立刻認出,他就是偷遍雙北市的慣竊,39歲卓姓男子,去年十月誆稱到醫院探病,卻把家屬提款卡、信用卡洗劫一空,盜刷住飯店大採購,四月份陸續犯下七件闖空門案件,這個月4日,撬壞民宅鎖頭,偷走三千元現金,這回來到店家,偷走八千元,做筆錄時供稱全花光了,由於不是現行犯,加上疫情期間,無法將他移送地檢署,警方無奈也沒轍,最多就是在移送書上,建議檢方預防性羈押,同時提醒小偷,趕快把錢還了吧!沒想到事隔三天,他竟然真的把錢湊出來。

受害店家:「錢的話,他會還給我們,我們老闆是說,我們之後會把它捐出去,就是給現在醫護人員,讓他們去做使用。」

圖/TVBS

業者事後把這筆錢全數捐出,同時也隨時把門關緊緊,除非櫃台有人顧,否則不會擺現金,不讓竊賊有任何機會趁虛而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失業#闖空門#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2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