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苗栗疫情!年輕男女跨縣市幫友慶生 群聚無罩全都罰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2:37
上週六有民眾從新竹到苗栗幫友人慶生。(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上週六有民眾從新竹到苗栗幫友人慶生。(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苗栗縣多家電子科技大廠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整個苗栗甚至新竹地區都繃緊神經,但就在這緊繃的時刻,新竹市竟有一群年輕男女無視防疫禁令,到苗栗的友人家群聚慶生,不僅違反「室內5人以下」防疫規定,在場許多人連口罩都沒戴,把慶生過程高調PO上Instagram,畫面也被人截錄下來PO上臉書社團,事後遭到警方關注,警方循線找到PO文的鄭姓男子,他也坦承確有此事,警方也將稽查報告函送苗栗縣衛生局裁罰。
 

男子高調將過程PO網。(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事情發生在上週六晚間,鄭姓男子與多名友人開車到苗栗友人家慶生,現場不僅多名男女未戴口罩飲酒歡唱,人數更明顯超過防疫三級「室內不得超過5人」以上的規定,鄭男高調將慶生過程PO上IG,影片也被人截錄下來PO上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警方也循線找到鄭男,他一開始辯稱影片是去年派對錄下,但警方要他用手機相簿日期佐證,並調閱監視器釐清行車軌跡,鄭才坦承週六確實有至苗栗慶生。
 
一群人都沒戴口罩。(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警方前往現場查驗,並依照該影片及相關資料,針對一群人三級警戒群聚、沒戴口罩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進行開單,開罰3000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緩,並函送苗栗縣政府衛生局進行裁處;不少網友也在貼文下面痛斥這群人自私的行為。警方也呼籲,疫情期間,如有發現違反防疫規定情事,絕對會嚴格取締,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竹市#苗栗縣#群聚#慶生#防疫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190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