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吊車路口黃燈急煞 違停休旅車遭拉扯「破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1:16
新店拖吊車拖壞休旅車。(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新店拖吊車拖壞休旅車。(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新北市警方昨(4)日上午對一輛休旅車執行違規拖吊勤務時,拖吊車司機行駛過程中因黃燈緊急煞車,導致休旅車的前保險桿因為碰撞而脫落,駕駛聽到聲響趕緊下車查看狀況,但狀況似乎無法自行補救,警方表示,這起案件屬於民事損害賠償,後續將由拖吊業者自行與車主調解。
 

游姓駕駛趕緊下車查看。(圖/翻攝自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昨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新店交通分隊與民間拖吊業者「亞旺」到中山路137號,對一輛違規休旅車進行拖吊,游姓拖吊車司機要返回拖吊場的路程中,行經民權路疑似未注意到交通號誌,在路口黃燈緊急煞車,導致後方被休旅車遭到拉扯,前保險桿整個歪斜脫落,整輛車看起來如同下巴脫臼的「落下頷」般破相。
 
案發路口。(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警方指出,由於本起事故屬於拖吊業者與民眾的民事糾紛,分隊無權介入,員警當下也獲報到場,通知該民營拖吊場主任出面處理,車主也在下午將車領回,後續賠償相關事宜交給雙方自行辦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員警#事故#新北市#警方#新北#休旅車#交通#違規#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4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