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染疫堂口淪陷!黑幫下禁足令 按時點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9:36

新冠肺炎肆虐,大家都很怕,就連幫派分子也都安靜了下來!知情人士透露,自從全國宣布三級警戒開始,八大場所也通通關閉,大哥們沒地方去,只好乖乖待在家,甚至為了避免小弟們染疫,導致堂口淪陷,紛紛下達「禁足令」,甚至還會按時傳訊息點名。黑幫自我管控,明顯讓雙北的犯罪率下降。

圖/TVBS

 
銀色廂型車停在路邊,沒多久,後頭這輛百萬名車,緩緩靠近,雙方似乎早有認識,上前攀談。只是疫情當前,本該維持社交距離,這群人卻硬要群聚還在外鬧事。

辣椒槍、手槍、子彈,通通都是他們,拿來恐嚇威脅的工具,30日深夜接近11點,這群黑衣人,跑到北市士林社子島附近談判,一言不合就開槍,導致一名男子,左頸部受傷,氣的亮槍反擊。

圖/TVBS

雙方差一點,就要當街火拚,好在人馬不夠,也不能在外久待,因為大哥有交代。
 

知情人士:「老大他們就會再群組裡面點名,有沒有回覆啊,那些大哥都會督促小弟,都不要出門,黑社會就是這樣嘛,寧願你在火拼被人家打死,也不要被這疫情害死。」

全國三級警戒,大家都很怕,幫派們下達「禁足令」,還會按時點名。

大哥照三餐問候,因為就怕一個感染,整個堂口淪陷。但小弟們不出門,在家做什麼?怎麼賺?

知情人士:「在不出門的情況下,在線上博弈的這個,大家還是會去玩,還是有些小弟為了要賺錢,會幫他們去送貨(毒品)。」

圖/TVBS

線上下注減少近距離接觸,否則像這樣,可就不好了!

員警vs.賭客:「誰說可以五個,不是開罰,五個,不知道欸,我們以為五個不算欸。」

 
三五好友聚在家裡打麻將,卻因為聲音太大,被鄰居檢舉。北市中山區員警上門稽查,這才發現他們明顯超過五個人。

但其實從全國宣布三級警戒開始,雙北犯罪率真的有變少,就聚眾鬥毆來看,新北市和4月份相比,降幅將近五成,台北市和去年同期相比,減少百分之十。

畢竟病毒不會做選擇,不管你是誰,只要暴露在風險當中,就不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染疫#三級警戒#雙北#感染#群聚#病毒#幫派#禁足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6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