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認過眼神」騎士覺得被瞪 持武器砸路人


發佈時間:2021/05/2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8:10

台中豐原的豐東夜市,27日晚上一名男子出門買消夜,在路口疑似跟雙載的機車騎士對到眼,騎士覺得自己被瞪就停下車,疑似拿刀砍傷男子,造成男子頭部撕裂傷,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以車追人,事後經查,嫌犯是拿木棒攻擊,並非刀械。

圖/TVBS

 
機車雙載在路邊停下,灰衣跟黃衣,2名男子疑似跟,路邊一名男子起口角,騎士打開車箱,拿出一把刀,對著男子一陣猛揮,附近店家跟民眾,全都嚇了一跳。

目擊店家:「他血流的不少。」

目擊民眾vs.記者:「他一直摀住頭一直流血(所以他是被追?),(有點像被追趕?)對對對。」

 
27日晚上在台中豐原,豐東夜市發生砍人事件,2名嫌犯砍傷人,前後不到一分鐘,就騎車逃離現場。

圖/TVBS

目擊民眾vs.記者:「他們無冤無仇(不認識的嗎?)不認識的,完全不認識的(隨機的嗎?)對隨機的,那年輕人就說他看到不爽就直接打他了。」

目擊店家:「(嫌犯說)你為什麼看我啦,前面那個就拿東西打他(傷者)。」

目擊店家vs.記者:「(那東西是刀子嗎?)。」

圖/TVBS

目擊店家:「那客人自己講是刀子我才知道的。」

受傷的44歲男子,疑似在前一個路口,跟騎車的嫌犯對到眼,引起對方不滿騎車掉頭。

 
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長張智凱:「兩名不明男子質疑被害人瞪他,被害人予以反駁。」

嫌犯確認過眼神,覺得自己被瞪了,找到正在路邊,買消夜的男子持刀亂砍。

男子頭部被砍傷,造成大約7公分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救護車也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長張智凱:「經過我們鎖定他犯案車輛車號,再來調閱相關資料查出犯嫌。」

警方也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機車車牌,以車追人把涉案2人,帶回派出所還原事發經過,事後經查,嫌犯是拿木棒攻擊,並非刀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持刀#砍人#撕裂傷#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2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