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牌口罩沒戴好見警逃 室內打麻將逾5人開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2:20

高雄市左營區的果貿社區,又有民眾不戴口罩!3人把桌子擺在戶外玩牌,1人沒戴口罩,2人沒戴好,一旁還有3、4人觀戰,員警接獲檢舉到場,他們起身快逃,但警方說,只要民眾提供沒戴好口罩的相關影像,仍將追查開單;在嘉義,有民眾揪友人到租屋處打麻將,5名大人加上1名小小孩,違反規定,當場被開單!

圖/TVBS

 
高雄果貿社區的公園旁,門口擺了一個圓桌,3名男子當場玩起撲克牌,一旁還有人觀戰,其中2人把口罩拉到下巴沒戴好,背對著鏡頭的男子,甚至連戴都沒有戴,他們玩牌玩得很起勁,完全不顧一旁就是大家進進出出的公園,玩到一半,還有人大剌剌拉下口罩,抽起菸來,渴了就喝飲料,把戶外當自己家,讓人看了很傻眼!

附近居民:「不ok啊!這個時期!」

在公園裡,也有婦人脫下口罩,公然吃起點心來,隨興得很!突然間,打牌的男子急忙起身準備離開!

 
民眾vs.員警:「都跑掉了!」

原來,警察接獲檢舉,前來查看,一夥人有人騎車有人走路,早就逃之夭夭!

圖/TVBS

啟文派出所長許鐽騰:「給影像就可以舉發!」

不只戶外打牌口罩沒戴好要被開罰,高雄市從27日起,也下令非同住者禁止打牌、打麻將、玩桌遊等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

圖/TVBS

在嘉義,警方則是查獲一名黃姓男子,邀集4名友人打麻將,因為其中1人帶著小小孩,5大1小,違反室內不得超過5人群聚的規定。

員警vs.男子:「之前不是講過了!」

 
他們在檳榔攤的後方群聚打麻將,遭到檢舉報警,當場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單!

男子vs.員警:「第一次,不明瞭這項規定。」

八掌派出所副所長吳肇益:「承租人找朋友打衛生麻將,1名小孩超過5人。」

警方只能再次呼籲,疫情當前,最好避免非必要的社交聚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新冠肺炎#管制#症狀#員警#民眾#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9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