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4女囂張群聚開毒趴 台中市府不輕饒開罰41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19
台中市警方25日晚間查獲有7名男女在摩鐵開趴並起出毒品。(圖/TVBS)
台中市警方25日晚間查獲有7名男女在摩鐵開趴並起出毒品。(圖/TVBS)

全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就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暫停室內5人以上聚會。不過,還是有民眾講不聽,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獲西屯區一間摩鐵內,7個人群聚開毒趴,明顯違反規定,台中市觀旅局除了對群聚7人各開罰最重30萬元之外,另外對於摩鐵和負責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各處最重100萬元罰鍰,總計摩鐵、負責人和民眾,共被開罰410萬元。

這些人已經明顯違反室內不得超過5人聚會的規定。(圖/TVBS)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員警在25日晚間執行防疫勤務時,在西屯區某汽車旅館發現外面有多輛汽車停駐,研判恐有民眾在裡面聚會,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行臨檢,一共發現房內有3男4女共7人,違反不得群聚的規定,並在現場起出毒咖啡包9包、一粒眠3顆及K盤1個。

其中一名36歲的吳姓女子,她坦承持有毒品,被警方依現行犯以毒品罪送辦,另外28歲莊性女子持有三級毒品一粒眠,同樣也被依毒品罪函送,現場7人也將採集尿例,一旦檢驗出現毒品反應,將會再函送究辦。

警方搜索時當場查獲一粒眠、毒咖啡包等毒品。(圖/TVBS)

觀旅局表示,該間汽車旅館對於有客人施用毒品卻未即時通報警察機關,這部分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依第31條之1規定,對於汽車旅館和負責人最重各處100萬元罰鍰;另外,3男4女在室內群聚開趴,已明顯違反第三級防疫室內不得5人以上聚會之規定,將會依傳染病防治法各處理最重30萬元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三級警戒#毒品#一粒眠#毒咖啡包#毒趴#罰鍰#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2153

0.3872